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亚航失事客机搜寻行动继续进行

2015年01月01日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雅加达12月31日电  (记者庄雪雅)已确认失事的亚航QZ8501客机搜寻工作12月31日继续进行,搜寻的重点区域是30日发现残骸及遗体的水域。印尼国家搜救中心称已确认失事飞机位置。

  声呐图像显示,机体位于24米至30米深的海底。除尽可能多地收回残骸、遗体外,寻找黑匣子以确定失事原因成为搜寻工作重点。但由于失事海域风雨交加、海浪高达3米,搜寻工作被迫暂停。

  搜救方目前已打捞10具遗体,其中包括一名空乘人员。据当地媒体报道,泗水朱安达国际机场外已有75辆救护车待命,随时准备接收失事客机乘客遗体。待遗体从中加里曼丹省庞卡兰布翁运抵后,将由救护车运至医院进行辨认,家属也将随后前往医院。

  搜救队伍12月31日出动19架直升机、12架飞机及42艘船只。搜救行动由印尼方主导,新加坡、马来西亚协助。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01日 03 版)
(责编:高雷、权娟)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