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计生协会召开全省理事会

2014年12月31日07:3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计生协会召开全省理事会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曹斯 通讯员/粤卫信)30日,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全省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计生协会长欧广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广源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省计生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和人口计生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他指出,各级计生协要正确把握发展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在做好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计生“三结合”、计生基层群众自治、计生家庭保险等品牌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展服务领域,推动计生协工作实现新突破。

  欧广源强调,各级卫计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计生协组织建设工作,要落实好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加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通知》,支持计生协发展,进一步夯实计生协的工作基础。特别是要把计生协组织建设和工作保障纳入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帮助解决县以上计生协的“参公”、“入序”和“三定”问题,确保乡级有专人做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