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州大学城建设十周年展举行

2014年12月31日07:3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州大学城建设十周年展举行

  南方日报讯 30日上午,广州大学城建设十周年成果展暨广州大学城高校联盟成立仪式在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副省长陈云贤出席并参观了广州大学城建设十周年成果展。

  今年是广州大学城建设十周年。为充分展示广州大学城十年建设成就,省教育厅、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广州大学城建设十周年成果展。该项成果展包括广州大学城整体展示和12所高校展示部分,其中,广州大学城整体展示包括总体概况、建设历程、建设成果和未来规划4个部分。

  陈云贤对广州大学城建设十周年成果展活动的举办表示赞赏,并肯定了十年来广州大学城12所高校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文化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州大学城已步入科学、规范、快速发展的轨道,已发展成为国家一流大学园区,是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文化建设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