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平凉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约

2014年12月31日06:0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平凉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约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平凉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约

  12月25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平凉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平凉市举行。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巨龙,平凉市委书记陈伟,市委副书记、市长臧秋华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向平凉市6户企业授予信贷额度1亿元,向静宁静果生态果品农业合作联社授予互惠基金担保额度1亿元,总额度达到2亿元。

  陈伟说,平凉区位优势明显,随着交通设施、旅游产业的发展,煤电化工业格局初步形成。平凉红牛和平凉金果是平凉的两大支柱产业,占农民人均纯收入的四成。邮储银行在平凉的业务发展很快,基础工作好、贷款额度高,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对外的品牌宣传,在平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年以来,在平凉积极实施草食畜牧及设施农业贴息贷款项目和静宁苹果产业“互惠贷”项目,有力促进了全市农村金融工作,扶持了小微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按照协议约定,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将平凉市作为信贷重点投向和支持区域,在人员、政策、设备、信贷额度方面向平凉地区重点倾斜,按照每年30%的贷款发放增长率,在未来5年内,投向平凉的贷款规模累计达到100亿元,并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给予平凉各类贷款企业及客户优惠的贷款利率或费率。

  周巨龙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产总规模6万亿,居全国银行业第六位,是全国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客户拥有量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积极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探索走出了一条金融支持甘肃经济发展的道路。

  签约仪式后,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向平凉市宝马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六户中小企业进行了现场授信。(米科春)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