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4年12月30日05:2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戴娟)12月2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以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基础,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敬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以来,市政协党组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全力推动,带头抓好整改;各责任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推进整改各项工作。整改落实工作进展顺利,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转3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