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在谋划与落实相统一中抓好发展改革工作

2014年12月30日05:2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在谋划与落实相统一中抓好发展改革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陈波)12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在2015年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指出,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在谋划与落实相统一中抓好发展改革工作。

  翁杰明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综合协调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部署,以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为龙头构建发展新格局,以推进民生实事为重点促进社会事业发展,以节能减排低碳为抓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二是置身全国发展大局谋划重庆发展新举措,围绕“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谋划重大项目,精心编制“十三五”规划,勾画好发展蓝图,并针对短期经济运行问题研究重大政策,为发展改革工作争取主动。三是全面推进落实稳投资的各项工作,抓好项目储备和前期工作,动态把控投资进度,增强要素保障,确保全市项目储备总投资始终保持在3万亿元左右。四是务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改革,全面深化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推进投资体制改革和要素价格改革,积极谋划一批新的重大改革,实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突破。

  翁杰明强调,发展改革系统要保持“家国情怀”的责任感,与时俱进地把握新阶段的定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好“谋划者、推进者、责任人、操盘手”的职能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童小平出席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