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0名家长 参与校园开放日

2014年12月30日03:5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200名家长 参与校园开放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为进一步增强家长对学校教育和管理的了解,促进老师和家长的沟通与交流,近日石岐中学初二年级举行了“走进校园,关注成长”家长开放日活动,约200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由“为青春引航,让责任同行”初二年级领导力培训暨新团员宣誓、“家长走进课堂”、“参观年级学生的美术作品展”和“孩子青春期家庭教育心理讲座”四大板块组成,全方位地向家长们展示初二年级学生入校一年多来的学习成果、教师的教学教育水平和学校的办学理念。

  《孩子青春期家庭教育》心理讲座掀起了开放日的高潮,心理老师韩毅结合自己的教育经历,结合自己作为一个母亲的儿子和一个儿子的父亲的思考,以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家长们看到了初中阶段孩子对家长关爱的渴望,同时也了解到如何和处于青春期的孩子进行交流的方法。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