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十大青年公益创投项目出炉

2014年12月28日03:13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十大青年公益创投项目出炉
本报讯(记者 傅贤伟)以“青年影响社会”为主题的2014年度上海青年公益创投项目十强昨天出炉。
获奖的十个项目是:“关爱零距离”——儿童安全公益服务计划、畅炯计划——晶凤凰“光明”助推器、盒子的公益梦想——剪爱防失智助老项目、传统岁时节日微剧创作与传播:一节一剧、“加油爸爸”社区父亲成长体验活动、“点绿行动暨青年防艾反歧视倡导项目”、上海交大海角公益在线爱心支教平台、“慧心善行”关爱银发活动、萤火虫自然亲子学堂、艾助健康——中医药科普推广活动。
本次评选采用百人专家评审团模式,邀请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及团干部等百人组团为进入20强打擂项目评分,并邀请四位公益知名人士担任点评嘉宾。
据悉,团市委将在今年成功举办公益创投评选的基础上,继续打造“青年影响社会”品牌,并将时间、地点等元素固定,以打造最具号召力的上海青年公益品牌。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