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结合“回头看”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效进行一次评估

2014年12月27日15:2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结合“回头看”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效进行一次评估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从现在起到2015年2月中旬,结合“回头看”对各党委(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进度、效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对整改成效进行一次客观评估,推动整改方案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得到兑现。

  各党委 (党组)和党员干部要对“两方案一计划”、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进行自查,省委巡回督导组要逐一检查核实,看每个班子、每个人、每项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列入整改的问题是否按期解决,整改效果群众是否认可,重点是深入基层听意见、看变化、问实效。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省委巡回督导组要对各党委(党组)整改成效深入分析研判,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客观评估。要把各党委(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年度目标绩效管理考核,作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工作抓得不紧、措施落实不力、效果不明显的,严格追究责任。整改任务完成不好的,单位不能评为先进、主要领导不能评为优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景玥、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