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英杰:推进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蒋翠莲 玉珍

2014年12月27日17:5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推进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12月2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区党委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4次会议,听取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汇报,就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整改落实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党委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吴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区党委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邓小刚讲话。

  区党委常委、区党委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董云虎、王拥军、曾万明出席会议。

  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中出席会议。

  吴英杰指出,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既是贯彻中央“治边稳藏”方略、推进全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按照区党委部署要求、巩固发展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推进西藏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现实需要。对此,区党委十分重视,陈全国书记高度关注整改进程,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不断明确整改要求,为我们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当前,整改落实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区党委部署和陈全国书记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持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巡视工作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按照王岐山书记的指示精神,在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筑牢西藏没有特殊性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雷打不动地抓好下步整改落实工作。一要严明各级责任,进一步统筹各方力量、加强分工协作,明确目标要求、聚焦整改重点,坚持立行立改,推进建章立制,协力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抓好整改落实与巩固拓展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依法治藏、创新治理体系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提升实效;三要全面梳理总结,立足西藏实际,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围绕进一步深化落实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区党委、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促进发展、维护稳定、改善民生的重大政策措施,全面梳理、认真总结出台十项维稳措施和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的有力实践,确保政策措施和工作实践的连续型,确保西藏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彰显亮点,为提高全区各项工作科学化水平奠定基础。

  邓小刚指出,自治区党委对整改落实工作高度重视,要正确把握形势,把中央巡视组的要求转化为工作压力和动力,确保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集中精力、不折不扣、一个不漏、一着不让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已经整改落实的要巩固扩大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对正在整改落实的要抓紧推进,尽快取得成效;对整改难度较大的要抓紧摸清情况、找准症结,限期推进攻坚。要把握工作节奏、突出整改实效,及时组织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感受到巡视成效。要系统总结整改成果,使总结的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工作再推进、措施再完善、整改再深入的过程,确保向党中央和全区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蒋翠莲 玉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景玥、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