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清远教师岗位获湖南高校青睐

2014年12月25日04:0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清远教师岗位获湖南高校青睐

  南方日报讯 (记者/魏金锋 通讯员/刘璐 秦英)日前,湖南省衡阳师范学院考察组在原院党委书记许金生、副院长廖北文的带领下到清远进行考察。在清远市教育局进行座谈之后,还前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据悉,目前在清远工作的该院毕业生有近百人,大部分在阳山、连南、英德、清新等地从事教育行业。

  随着清远市深入推进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均等化,对教师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需求也不断增大。近年来,清远与外地高校互动频频,往来密切。以衡阳师院为例,清远部分县(市)教育部门曾多次赴衡阳师范学院开辟招聘专场,不少毕业生主动选择到清远北部地区从事教育工作。

  衡阳师范学院坐落于湖南省衡阳市,前身为1904年创办的湖南官立南路师范学堂,目前有16个系部、1个独立学院。该院考察组此次到清远考察,旨在回访用人单位、了解2015年人才需求信息;通过走访当地教育行政部门、人社部门,了解2015年教师人才需求状况,邀请进校招聘招考。此外,还与在清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办学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