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英德召开

2014年12月25日04:0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英德召开

  南方日报讯 (记者/焦莹 通讯员/朱玉强)日前,“广东省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英德市华粤艺术学校举行。

  据了解,本次年会为期两天,邀请了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编审、主任编辑焦艳和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冯晓霞,分别作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与教师教育教材研究》和《幼儿教师专业标准(试行)与中职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与教学改革》的专题报告,并开展幼儿师范学校经验交流,观看英德华粤艺术学校师生的才艺展演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据英德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英德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的号召,大力创建省教育强市,制定了《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逐步建立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公办民办并举的办园体制,形成了以农村为重点,覆盖城乡、布局合理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目前,全市有200多所幼儿园,在园幼儿30000多人,幼儿教师近2000人,基本能满足适龄幼儿入园需求,“入园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