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助力创建国家高新区

2014年12月25日03:5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助力创建国家高新区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玉熹 通讯员/冯建伟)23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协会主办、高新区协办的“第七届中小企业服务周”系列活动“小微金融服务日园区专场沙龙”活动在高新区科技创新园举行,高新区辖区内多家企业参与该活动。

  在座谈会上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对园区中小微企业进行了精短的业务讲解,东莞证卷公司为园区企业在更深一步地了解“新三板”市场情况进行了通俗易懂的深入讲解,拓宽了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渠道,赢得最合适的投资群体,用以支持企业的未来长期发展。有企业代表表示,企业在发展初期,融资难是大问题,听了座谈会之后,了解更多融资渠道,将有助于解决初期资金难题,促进企业发展。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一直以来都采取多种形式,助力辖区企业发展,区相关负责人还表示,高新区科技创新园是一个集科研、金融、总部企业于一体的园区,企业进驻该园区,能率先了解行业动态、资讯信息,促进自身发展,高新区也将持续提供各种服务促进高新区内中小企业发展,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随着辖区科技实力不断提升,将助力创建国家高新区”。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