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滙星商业中心奠基

2014年12月25日03:5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滙星商业中心奠基

12月23日,石龙滙星商业中心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了奠基仪式。 胡国球 摄

  12月23日,石龙滙星商业中心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了奠基仪式。据悉,滙星商业中心占地4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8000平方米,将打造成为“国际超验都会体”。

  滙星商业中心规划建设东莞最大的沃尔玛购物旗舰广场、情景式体验街区Mall、超甲级5A写字楼、主题酒店、铂金公寓、环球美食广场等,辐射以石龙为中心的莞北7镇,超80万中高消费人群,书写石龙及莞北商业新格局。

  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尚未开售,已经签约零售巨头沃尔玛。沃尔玛(中国)南区高级总监吴萌在奠基致辞中提到,沃尔玛进驻石龙滙星商业中心,除了可以服务石龙这片区的消费群体外还有石排、石碣、茶山、甚至惠州石湾、园洲一带的消费顾客群,还将会带来国际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模式。

  政府谋篇“经济区经济”,强化石龙枢纽中心,构建莞北商圈核心。石龙凭借优质经济基础,再塑中心地位。而滙星商业中心处于新城CBD,就在商圈正中心。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