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搜房将开启 移动互联网时代

2014年12月25日03:5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搜房将开启 移动互联网时代

■热点关注

  当房地产遇见移动互联网。12月23日,由搜房网主办的2014(东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东莞铂尔曼酒店召开,万科、万达、恒大、碧桂园等房企在内的350余名房地产业内人士出席此次盛会。搜房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提出了搜房的移动化战略,分析了搜房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重大变革。

  打造房地产交易的移动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时代,搜房要做什么?“搜房网要打造的是房地产交易的移动解决方案,即希望通过搜房网的平台实现交易,所有的交易是在移动上面实现的,不再有延时,搭建一个可无缝连接买卖双方的平台。搜房网的关键词是移动、开放、共赢。第一个关键词,移动。在未来的时间里,搜房网所有的交易,所有的行为要在移动上面实现;第二个关键词,开放。搜房网所有的平台不是搜房一家在用,是为搜房网的合作伙伴,包括购房者,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从而实现共赢的目的”。李汶沄透露,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搜房网表现得生机勃勃,3年前的年会上,当时搜房董事长莫天全提出了全面移动化的战略,在今年搜房网移动的流量已经追平PC流量。同样的流量,PC花了15年,移动仅仅花了3年时间,所以说移动信息时代来了。

  搜房一二手联动覆盖42个城市

  会上,搜房新房集团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曾国华阐述了搜房全新的电商交易平台,搜房正以“一个中心,三个基本点”打造全新的电商合作平台。一个中心是指购房者,三个基本点分别是广告客户、手机的工具和合作伙伴。

  “通过这个平台,购房者买房更快捷,楼盘动态、网上选房、申请房贷等八大服务直接便捷了买房程序;置业顾问卖房更无所不能,新房帮交易平台、精准客源、服务体系直接助力卖房速度,东莞目前有238个楼盘1332个置业顾问都使用上了新房帮,并且已创造出3.6亿元的成交额。一二手联动下经纪人卖新房,直接缩短住房成交周期,目前搜房一二手联动下卖新房已覆盖42个城市、117万经纪人。”曾国华透露,2014年通过搜房全新的电商交易平台,东莞已实现电商六连冠,合作电商楼盘均是该地销冠盘。他相信,搜房新房业务处在整个移动互联网的十字路口,拥有变化连接用户中的搜房未来将能够成为房地产第一交易平台。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