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第27届太阳岛雪博会开幕

2014年12月24日07: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第27届太阳岛雪博会开幕

  本报23日讯(宋运军 记者樊金钢 刘艳)第27届中国·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23日上午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雪博会以“数字雪博”为主题,运用数字技术,以“创新、融合、体验”为核心承载,倾力打造太阳岛冰雪旅游文化时尚产业。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用雪量10万立方米,设立初识的雪、交融的雪、共生的雪、承载的雪、汇聚的雪等五大景区。游览线路总长度2861.6米,总游览时间为86分钟,观光车游览约27分钟。

  据介绍,本届雪博会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需求,突出“国际性、艺术性、经济性、体验性”,注重文化与科技的融合,注重雪博会旅游品牌打造,注重太阳岛旅游文化时尚产业的培育,新增2个大型游客综合服务中心。推出“猎户人家” 和“ 知青点”原景再现及情景演出。在展示上,聘请国际色彩专家,采用LED低能光源对雪博会园区和雪雕作品进行色彩亮化,实现雪博会全景观赏。辟建了“雪墨园”,将中国国粹——传统的水墨书画艺术融入到洁白时尚的雪雕作品中。

  本报记者 高明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