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瑶安乌龙坑村公路通车

2014年12月24日05:1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瑶安乌龙坑村公路通车

  南方日报讯 (连州视窗记者/马瑞 通讯员/张祁)近日,瑶安乡九龙村委会门口至乌龙坑村小组路段的公路顺利通车,公路全长1.5公里,路面宽4米。这条路不仅打通了从乌龙坑到外面的通道,也打通了九龙村的致富路。

  乌龙坑是九龙村委会的一个村民小组,有16户76人,地处半山腰,到村委会只有几分钟的车程。但修路前,这条公路着实让村民们苦不堪言。村民说,以前这条路天气好时尘土飞扬,遇到下雨就泥泞不堪,路面又窄,不好走不说,安全隐患也非常大,阻碍了乌龙坑与外界的交通,更阻碍了当地的发展。

  为此,村委会和瑶安乡政府多次向上级反映情况,申请资助和支持。最后,通过村委会自筹资金,社会各界及瑶安乡政府和上级相关部门资助,筹集20万元,使得工程于今年10月份开工,于近日顺利通车。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