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网络不安全 请你来体验

2014年12月24日05: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网络不安全 请你来体验

  南方日报讯 (记者/魏亚男)12月23日,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清远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及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活动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宣布活动启动。据悉,活动时间从12月23日延续至28日。

  本次活动既有“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知识普及活动,也有“网络安全大讲堂”专家讲座,以及“网络安全专家访谈”、“网络安全在身边”有奖知识问答、党政机关网站统一标识推广活动等。其中,“公众体验展”从12月23日持续至25日,来自清远新闻网、清远市公安局、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移动、联通等16家单位参展。

  体验展现场,市民可以通过互动等形式,直观感受网络诈骗、网络钓鱼、网络攻击等场景,了解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以及网络安全相关管理办法、行为规范、防护技术和产品。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