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

2014年12月24日05:0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

  南方日报讯 (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曾祥龙)根据省委关于开好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22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主持召开厅党委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巩固学习成果。

  李春生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党委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要紧紧抓住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增强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意识,把公安党建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地位,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集体审议了厅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厅党委2014年民主生活会方案。省委第九督导组组长李汉峰、在家厅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