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弘扬企业家精神 增强社会责任感

2014年12月24日05:0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弘扬企业家精神 增强社会责任感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近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壮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商推动发展上水平。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经贸委和市工商联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民营经济工作情况,38位民营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任学锋指出,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基础好、市场化程度高、综合竞争力强,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全市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顺势而为,主动参与“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战略,积极“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要勇于创新,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增强企业内生成长动力,形成新的竞争优势。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坚持依法经营。

  任学锋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努力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和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的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宽松良好环境。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