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冰雪大世界试开园

2014年12月23日14: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冰雪大世界试开园

  本报22日讯(记者樊金钢 李爱民)如梦似幻多奇景,赏冰戏雪不夜天。经过半个月连续24小时奋战,以“雪国胜境·冰天大观”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2日试开园。

  据悉,本届冰雪大世界亮点频现,园区推出冰雪景观、演艺活动、互动游戏等异彩纷呈的内容。“精灵塔”位于冰雪大世界核心区,以奇幻、高耸和符号化造型,成为本届冰雪大世界最受瞩目的景观。其周围百余件大型冰雕、雪塑各展风采。演艺活动方面,冰雪大世界推出冰上杂技与欧陆风情歌舞两种不同形式的演出。互动环节方面,游人可以参加万人的士高等活动。此外,滑雪、300米长大滑梯等20余项冰雪娱乐互动项目面向游人开放。据了解,22日至31日为试开园阶段,园区票价优惠为290元,此外园区还推出市民票等优惠活动。本届冰雪大世界将于明年1月5日正式开园。

  图为22日,璀璨的冰雪景观荟萃争辉,中外游客争相涌入园中先睹为快。 本报记者 陈宝林 高明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