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少女被扒光殴打被拍视频 警方8小时快速破案

2014年12月23日04:2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少女被扒光殴打被拍视频 警方8小时快速破案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阳)日前,记者从清远佛冈县了解到,该县发生一件少女被殴打、侮辱事件,女生被脱光衣服殴打并被拍照和录像流传于学校的部分学生,佛冈警方8小时成功破案。

  12月18日下午14时许,一名女中学生黄某在其母亲的陪同下到佛冈县城东派出所报警称,其被多名少女脱光衣服殴打并被拍照和录像侮辱。

  接报后,佛冈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在校方人员的配合下,一方面到流传视频学生的家里搜集线索,一方面搜索范某琪和涉嫌拍照、录像的两名学生。当晚22时,全部的涉案人员已被依法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询问查实,12月13日(周六)晚21时,在受害人自家楼下小巷里,范某琪怀疑黄某背后讲她坏话,召集黄某嘉、黄某雯、曾某等未成年人殴打黄某,并出于好玩、追求刺激的心理,强行脱光黄某衣服拍摄视频传播到学校同学圈内。

  鉴于涉嫌殴打侮辱的人员均为未成年人,佛冈警方已责成家长和学校带回严加管理和教育,并全力追踪和删除涉案照片和视频,以最大力度保护受害者。佛冈县教育局派出专门心理辅导小组对涉事青少年进行教育、劝慰辅导工作。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