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清远新一佳超市结业

2014年12月23日04:2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清远新一佳超市结业

清远新一佳超市结业

  caixj4c307.jpg

  昨日,新一佳超市结业前一天,依旧是人流如织。王良珏 摄

  继2012年清远百和超市之后,新一佳超市名都店23日正式结业。22日下午,记者在该超市看到,门口正贴着的温馨提示写着:“公司因业务调整,商场于12月23日结业,19日至22日为清仓打折期。”不少街坊正在超市内挑选商品,结算窗口排起了长龙。

  据了解,旧城名都新一佳超市总部位于深圳,进驻清远已经有十年有余了。此次结业,除了让住在周边的人感觉不舍外,还引发诸多猜测。

  据一位住在该超市楼上的街坊廖先生称,商场平时人流较少,偶尔会有一些蔬菜或生活促销打折才吸引人气,但主要是一些老人家,而年轻人多往城市广场或大润发跑。他认为,新一佳结业是生意不好,商场亏不起了。

  还有本土论坛上网友“通菜”则认为,“新一佳的困境主要是周边人群的消费能力太差,名都周围又迟迟都未有大规模开发。”也有网友认为,那里环境不行,停放摩托车不安全等。还有网友认为是由于网络电商的冲击。

  记者向超市工作人员求证,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是高层的事,他们不清楚。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