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惠东县城环城路跨线桥通车

2014年12月23日04:2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惠东县城环城路跨线桥通车

  南方日报讯 (记者/罗锐)从惠东山区往返惠东县城平山街道不需要再绕行环城路了,可节省10多分钟。近日,惠东县城环城路跨线桥正式通车,该座跨线桥地处交通比较繁忙路段,紧邻惠东中学,属该县首座跨线桥,总投资约4800多万元,长384米、宽25米。

  据惠东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环城路跨线桥之前受征地拆迁等因素影响进展缓慢,如今通车,往返惠东山区乡镇和惠东县城的车主可以绕过各大交通拥堵点直接从桥上通过,惠东县城蕉田片区居民也可上桥直接进入平多公路,不必再绕大街小巷了。

  该负责人介绍,跨线桥所处的交通路口车流量大,车速普遍偏快,急转较易发生安全事故,如今路灯标牌齐全,跨线桥正式通车不仅可缓解交通压力,还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有效消除这里的交通安全隐患,还将成为惠东标志性建筑之一。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