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12文化单位 招聘28名 工作人员

2014年12月23日04:1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12文化单位 招聘28名 工作人员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少敏)东莞12市属、镇属的文化事业单位开始揽才了。近日,东莞市文广新局发布招聘公告,全市12个文化事业单位决定推出26个岗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8名工作人员。成功应聘者按照国家、省政策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

  参加此次招聘的单位均为公益一类文化事业单位,其中东莞图书馆、鸦片战争博物馆、东莞市博物馆、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为市文广新局直属事业单位,而东莞市中堂、麻涌、望牛墩、石碣、高埗、长安、桥头、企石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均为镇所属事业单位。

  报名参加此次招聘有基本条件要求,例如应聘者要有中国国籍,且有志于从事文化事业,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35周岁以下(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等。

  与此同时,每个岗位也设有一定的条件和专业限制,其中东莞市博物馆的专业技术岗位需要招聘一名陈列艺术设计与策划人员,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的2015年全日制毕业生,且专业为艺术设计或会展艺术与技术。

  有兴趣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和学位证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图书馆一楼报名,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6日至1月8日的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此次招聘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笔试和面试成绩均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根据招聘条件,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发放准考证,并于2015年1月17日上午9:00至11:30组织笔试。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