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开讲

2014年12月23日04:1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开讲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新星 通讯员/陈福英)为了提高学生对身体部位的认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广州沙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近日在南双玉小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参与人数近130人。

  本次活动由沙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与广州市青年文化宫联合开展,讲座帮助学生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以及提升自我保护技能。主讲人通过具体行为的讲解、场景连线感受的方法让学生加深了对自我保护行为的理解,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通过观看视频《小红帽与大灰狼》,与学生共同讨论坏人的特征以及面对坏人该做出怎样的反应。

  讲座结束后,老师及学生都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很有意义,学到了相关安全方面知识,对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和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