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鹏华中证传媒分级基金

2014年12月22日04:0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鹏华中证传媒分级基金

  ■每周一基

  鹏华中证传媒分级基金将于今日上市。

  基金特点:鹏华传媒分级跟踪的中证传媒指数成分股覆盖了传媒领域流动性较好、市值排名靠前的50家传媒上市公司,包括广播与有线电视、出版、广告、电影与娱乐、互联网与售货目录零售、互联网软件与服务、家庭娱乐软件、数据处理与外包服务等行业的股票。上市后鹏华传媒A份额、鹏华传媒B份额的基金份额配比始终保持1∶1的比例不变,其中B份额的初始杠杆为2倍。A份额的约定收益率为“一年定期存款+3%”。

  投资建议:渤海证券近期报告指出,传媒行业持续近半年的相对冷淡行情已经为日后的爆发埋下了伏笔,加之在前一日大盘全线重挫、蓝筹股资金外流而传媒行业相对市值较小、题材业绩均有亮点三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传媒行业的相对价值洼地再次得到了市场资金的追捧。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