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茂名市委市政府举办网友座谈会

2014年12月22日04:0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茂名市委市政府举办网友座谈会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文才 通讯员/邓义深)20日上午,茂名市委、市政府举办网友座谈会。茂名市委书记许光、市长李红军邀请20多名知名网站负责人和网友来到市委会议室见面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网络作用、促进茂名发展。

  目前茂名有3000多个网站,是“网络大市”。在历时3个小时的座谈会上,各位网友争相发言;市委书记、市长认真倾听,积极互动。网友“家乡前线”提出,必须解决基层政府和干部对网络的抵触、漠视和拖延,让网络更好地为茂名发展服务。网友“三少爷”建议党委政府将网络问政工作与完善问责机制结合起来,建立运用网络进行考评和监督的长效机制等。

  许光指出,建设美好、和谐、文明的新茂名需要社会各界同心同德、携手共进,把信心和风气树立起来,也把茂名的新形象树立起来。李红军对网友和网络热点关注的问题作了详尽回应,并向网友介绍了明年政府工作重点。他寄望广大网友坚守底线,呵护茂名,引导预期,多提建议,拓宽视野,理性宽容。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