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

2014年12月20日03:4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

  本报讯(记者 徐飞鹏 范俊生)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在海淀区检查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时强调,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在海淀区人力社保局办事大厅,王安顺检查便民服务工作后,听取了海淀区委、区政府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和区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海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王安顺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推进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坚持依规管党治党,以严格的党内制度规定保障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内控机制,规范权力行使过程、运行方式,明晰权力边界,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逐步形成“不能腐”的制度体系,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使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做到“三严三实”,以上率下改进作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