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30多家佛山IT企业 与广东联通组成产业联盟

2014年12月19日04: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30多家佛山IT企业 与广东联通组成产业联盟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文娜)12月18日,广东联通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暨合作伙伴大会在佛山举行,30多家佛山本土IT企业与广东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在智慧城市合作建设上再次发力。

  佛山作为本次活动的首站,是广东联通在省内助力各地市智慧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过去三年,广东联通在佛山实现双4G双百兆高速移动宽带建设、千兆光纤网络全市五区全覆盖,云计算基地规模初显;聚焦政务、交通、医疗等重点领域,参与佛山多个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如佛山市交通局统一GPS平台项目,服务车辆超2万台;智慧教育“班班通”远程教育平台在三水区开通;此外在视频监控、远程调度、网格化作业方面,佛山智慧工地项目已顺利完成全市10000多个的监控点接入,可有效监管近期较为严重的建筑工地扬尘问题。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