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浦发银行推出养老项目试行养老按揭

2014年12月19日04:4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浦发银行推出养老项目试行养老按揭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广军)日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番禺支行与华南养老基地签订合约,为该项目养老产品提供银行按揭,为金融业推动养老发展起到示范效应。

  华南养老基地是由高要新肇养老基地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基建、运营的养老项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白土镇,距广佛肇1小时生活圈内。养老园区由一个综合服务区,三个生活居住区,一个水上乐园,一个主题公园组成。目前,已建成一栋8层高养老公寓,独栋别墅86栋,连体别墅100栋,总共可提供3022张床位。未来还将建造17栋高5层到12层的养老公寓。华南养老基地为老龄人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托老、候鸟式旅游度假等服务,价格从几万至二十多万,持卡享受短期异地候鸟式度假养老,又可终身入住养老公寓。据介绍,凡购买该基地的养老服务产品,只要交付50%首期后,余下的50%款项,客户均可向浦东发展银行申请分期付款消费贷,期限为3-10年。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