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阳江打掉一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2014年12月19日04: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阳江打掉一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谭国色 陈醒)近日,阳江警方继续深入开展“六大专项”行动,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侦破电信诈骗案60多宗,缴获电脑、网络电话机等作案工具一批,涉案价值共100多万元。

  今年7月,阳江50多岁的“股民”老梁接到一个来电,对方自称是广州东方投资有限公司的业务员,公司专门帮客户投资农产品买卖。老梁根据对方的指令,通过网银先后将4000多元转进一个账户,购买少量“农产品”,一个星期内竟然获得了不少“收益”。梁老又投资了96000元买进更多“农产品”,不料,才几个小时就亏损了5万多元,三五天后账户内的钱已所剩无几。

  老梁随后意识到这是一个骗局,于是找到公安机关报了案,11月21日上午9点,阳江警方在广州白云区抓获黄某青等犯罪嫌疑人。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