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朱小丹:支持推动电子商务更好更快发展

2014年12月19日14:4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支持推动电子商务更好更快发展

18日,省长朱小丹在广州召开2014年广东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座谈会,邀请全国知名电商的“当家人”为广东推动电子商务更好更快发展、改善电商发展环境出谋划策。

会上,阿里巴巴、京东、唯品会、1号店、腾讯、顺丰、茵曼、尚品宅配、出口易、飞鱼等企业代表纷纷就引导更多企业“触电”、建设总部基地和电商园区、大力推动电商创新、加大平台建设力度、拓展电商市场、加快商业模式创新、完善政策扶持、加强电商人才培养、营造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创造良好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小丹指出,在当前的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最终消费呈现多元化、差异化、小型化、个性化的新趋势,电子商务作为经济发展的新业态、现代商贸流通的新模式,非常适应这一趋势的需要,是经济新常态下有效激活社会消费、拉动内需增长的重要增长点,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重要催化剂,是有力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

朱小丹强调,广东省每年举办一次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座谈会,与业界共同研究推动电子商务产业更加健康、更有质量、更有效益地向前发展。会后,省有关部门要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吸纳到我省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文件中来,真正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广东省政府将着力为电商企业做好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