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民盟省委召开思想宣传工作会议

2014年12月18日08: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民盟省委召开思想宣传工作会议

  本报17日讯(记者郭铭华)17日,民盟全省思想宣传工作会议暨盟史宣讲报告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思想建设是民盟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当前形势下探讨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具有特殊意义。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民盟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学好党的方针和政策,积极组织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以及“基层组织建设年”、“学盟章读盟史”等活动;要把思想宣传工作放在民盟工作全局中谋划,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要积极拓展新渠道,把网络宣传工作和盟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提升网络宣传的时效性;要继续面向基层、面向盟员,加强对各级盟组织先进经验和盟员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传承民盟精神,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