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办理积分入户 请到康佳路9号

2014年12月18日04:3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办理积分入户 请到康佳路9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志强 通讯员/凌有福)12月15日,凤岗镇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办公场所正式从凤岗巡警大楼搬迁至凤岗园龙山公园脚下的康佳路9号,今后凤岗群众办积分入户或积分入学等手续,都将在这里办理。

  记者12月16日上午在位于凤岗社区卫生服务站旁的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新址看到,该中心一楼是宽敞的办事大厅,虽然是刚刚搬迁,但是已有群众前来咨询积分入户等相关事宜。

  记者了解到,在这个新的办事大厅,市民除了可以办理出租房屋备案登记、税费缴纳及租赁发票开具等原凤岗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受理的业务外,此前在凤岗社区居委会办理的积分入户、入学及异地中考等业务,也统一搬迁到该大厅受理。群众如需办理以上业务,可乘坐5路、10路凤岗镇内公交到园龙山公园站下,再往前走100米右转即可到达。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