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马家利观看演出

2014年12月18日02:3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马家利观看演出

  本报讯 (记者宋茜 通讯员欧阳春) 12月14日至16日,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先后到赣州、吉安和省军区机关进行慰问演出。12月16日下午,文工团在省军区机关演出时,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马家利,省军区政治部主任罗晓东,以及省军区机关和直属队、南昌警备区、预备役步兵师部分官兵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是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人才辈出、在军内外享有盛誉的精英团队。这次他们演出了《永恒的“生命线”》主题晚会的优秀节目,受到老区人民和部队官兵普遍欢迎。在省军区机关,演出在三重唱《古田会议永放光芒》中拉开序幕,舞蹈《同龄人》、小品《血性》等节目反映了部队官兵践行强军目标、投身强军实践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演出在女声独唱《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很受官兵喜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演出,更加激发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红四队”和打赢“五战”要求,推动强军目标在省军区部队落地见效的政治热情和精神动力。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