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民盟基层组织盟员近万人

2014年12月17日09: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省民盟基层组织盟员近万人

  本报16日讯(记者郭铭华)记者从16日召开的民盟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全省共有民盟基层组织278个,盟员总数为9667人,盟员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人才队伍不断壮大。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全省民盟基层组织在鼓励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丰富创新基层活动,持续为民盟事业发展发现、培养和输送人才,有效发挥了基层组织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中的作用。要把握基层组织定位,打造服务型民盟组织,服务改革、服务发展,紧密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和基层单位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发挥人才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同时,要把握好党派职能特点,努力打造特色基层活动亮点和品牌,并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吸引、聚拢、使用人才。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