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我收到两件“满月”礼物

2014年12月17日05:5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收到两件“满月”礼物

  医疗队员、西南医院内分泌科医生 周丽娜

  12月15日 晴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从出征到今天正好一个月,大家开玩笑说“满月”了。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收到两件礼物:一是我们医院到我所在的科室专门拍摄了视频,把我感动得热泪盈眶;二是儿子的围棋比赛取得了好成绩。

  本来我早就答应了儿子,一定会陪他去参加业余围棋的定级比赛,为他加油鼓劲,可现在不能兑现诺言了。比赛是在北京时间的白天,共两天,上午和下午各两场,正好是我们这边的凌晨。为了随时了解情况,我这两个晚上都处在半睡半醒的状态,醒了就发微信问情况,然后再睡一会,又醒,又睡……每一局都牵动着我的心。

  当比赛结束,得知儿子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我是多么的欣喜若狂啊!如果我在现场,好想冲上去抱一抱我的儿子,亲一亲他。

  我一边流下思念的眼泪,一边让自己平静下来:儿子都能棋逢对手、永不言败,战胜棋盘上每一位对手;我们在这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一起携手,共同战胜埃博拉。

  (记者 李珩 整理)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