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高端波轮趋势外延 松下新泡沫净以洁净取胜

2014年12月16日12:5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高端波轮趋势外延 松下新泡沫净以洁净取胜

  随着产品结构进一步改善,高端、大容量成为洗衣机市场关注的重点,生活水平和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使高端化速度加快。纵观当前洗衣机市场,各种新技术新功能的洗衣机层出不穷,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洁净、健康、舒适才是他们的根本需求。基于此,松下洗衣机研发出时尚、先进的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凭借超高洗净比和人性化的“精洗”功能,成为现代家庭的首选。

  以洁净赢市场新泡沫净再掀冬季热潮

  秋冬季节,南北方轮番开启雾霾“模式”,各种污染物一袭而上,衣物健康清洁成为消费者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且秋冬衣物厚重,必须要有一款具备超强洁净力同时兼具护衣功能的洗衣机,而松下新泡沫净系列绝对是个好选择。

  众所周知,冬季衣物难以清洗干净的原因在于细菌污垢已经渗入了织物纤维的深处,普通洗衣机几番洗涤,仍然不能完全去除深层污渍的现象,让消费者苦不堪言。松下洗衣机利用先进技术研发出了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该产品通过搭载升级版的泡沫发生器,充分溶解洗涤剂,令衣物洁净如新。

  精洗呵护最贴心新泡沫净成市场最爱

  冬季衣物的面料成分复杂,棉质、羽绒制品或者羊毛衣物比较多,不仅难以洗涤干净,而且很容易致使衣物变形、磨损等。消费者对洗衣机的需求不再只是清洗干净,还要求具备保护衣物、防止衣物损伤的功能。松下新泡沫净将“精洗”功能融入产品中,结合四重瀑布水流与盆形大波轮,不仅加强了水流力度,提高洗净与漂洗的效果,而且还能有效降低对衣物的缠绕和磨损,让“洗净”与“洗好”两不耽误。借助这项优势,松下新泡沫净可以令消费者身处家中也能轻松洗涤高级衣物。而且其强大的洗护功能还通过了国家羊毛洗涤性能认证,洗净比、缩水比、磨损比三项性能指标全部达标。

  随着消费者对产品升级换代的需求大增,高端波轮洗衣机市场份额逐年递增。松下洗衣机在专注品质、技术升级的同时,精准地把握行业发展的动向,打造行业领先的新泡沫净系列产品,必将引领高端消费趋势,撬动更大的市场潜力。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