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15中国最值得去的10家好公司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4年12月16日12:3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2015中国最值得去的10家好公司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近日,在繁华的纽约时代广场LED大屏幕上出现了中国最佳雇主十强榜单,引来路人纷纷驻足拍照,也引发不少外国媒体争相报道。这是继2012年最佳雇主首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后,智联招聘再次推出的最强中国雇主阵容。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始于2005年,由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中心联合主办,通过科学调查发掘具有杰出雇主风范的标杆企业。作为国内最成熟的人力资源管理界权威奖项,最佳雇主评选以敏锐的姿态紧跟时代特色,有针对性地深入洞察不同时代求职者的需求。

  今年的最佳雇主调研特别加大了对90后求职者的研究。根据2014年度最佳雇主调查报告,90后新生代求职者对“铁饭碗”的追求降低,不再愿意从事国企和公务员等稳定工作,这与90后强烈的自我意识有关,他们不愿被制度束缚,转而选择更能张扬个性、发挥能力的外企和创业公司。从地域上来讲,北上广虽是不少90后的第一选择,但比例已经比前两年降低,一线城市工作和生活压力越发沉重,逃离北上广将会成为一部分90后求职新趋势。

  活动主办方智联招聘称,年度最佳雇主第三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也是“最佳雇主”品牌化逐步成熟的一个标志。经过多年对雇主品牌概念的大众传播,中国企业渐渐意识到最佳雇主评选的重要性,公众也初步建立起认知,其希望通过纽约时代广场这样的国际性平台,在业内掀起“雇主品牌”建设热潮,也让“世界观众”看到属于中国最佳雇主的风采。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