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会见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一行

2014年12月16日14:4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会见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一行

12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在贵阳会见了来我省调研的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一行。副省长陈鸣明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舒晓琴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信访局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支持表示感谢。赵克志说,近年来,贵州大力加强信访工作,在全省建立了群众工作委员会和群众工作中心“一张网”、驻村干部“一支队伍”和省委常委带头包案督访“一项制度”,连续开展信访维稳“百日攻坚战”,推广社会治理典型经验,信访数量持续下降,社会稳定形势持续好转。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信访制度改革,把信访纳入法治化轨道,更有效地抓好信访工作,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好信访突出问题。

舒晓琴对我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信访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说,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了做群众工作、化解矛盾纠纷的齐抓共管格局。中央信访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在贵州落地落实得好,贵州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推广借鉴。国家信访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贵州信访工作,为贵州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贡献力量。

国家信访局有关部门和省信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许邵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