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蒋定之会见供销总社理事会主任王侠

周元

2014年12月13日15:0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蒋定之会见供销总社理事会主任王侠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在海口会见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

蒋定之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王侠一行来琼出席2014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并对全国供销总社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海南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突出位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经济总体呈现稳中加快、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有新的提升。但还需要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增长动力及消费需求不足等问题。

在介绍了海南的农业发展和供销工作的基本情况后,蒋定之表示,加快供销社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并于今年启动了试点工作。希望供销总社一如既往关心海南发展,对海南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王侠对海南省委、省政府给予供销社系统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说,经过16年的发展,冬交会已经成为海南对外宣传展示和合作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作为冬交会主办方之一,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每年都积极组团参展,今年全国共有23个省份的供销合作社参展。

王侠表示,供销系统是老系统、老单位,在全国农村有着自己独特的网络优势。当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全国供销系统正在着力抓改革、促规范,使之更加适应新时期的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海南不等不靠,主动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值得肯定和鼓励,供销总社将继续加大对海南供销工作的支持力度,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