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龙江亟需尽享政策红利

2014年12月12日10: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龙江亟需尽享政策红利

  龙江亟需尽享政策红利

  (上接第一版)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妥善解决国有企业改革历史遗留问题;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改革试验;全面推进城区老工业区和独立工矿区搬迁改造等多个方面。这其中,有的措施已经明确了试验点,有的措施写明了配套改革资金,有的措施明确了改革的范畴,既有解决老工业基地老问题的措施,也包含了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可谓字字珠玑,条条包含真金白银。

  周建平说,龙江目前急需将政策理解好,在未来的发展中用好用足政策。他建议说,虽然《意见》已经针对东北三省一区的各自情况明确了一些试点,但是中央的要求是可复制、可推广,所以只要有利于发展,都可以在小范围内先行先试。龙江仍需仔细研读政策,不要被《意见》的文字缚住。此外《意见》中的基础设施建设中共有139个大项目,涉及龙江的有35个,粗算达3500多亿建设资金,龙江应抓紧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做好前期准备,在明年春天来临时就施工上马。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