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广智出席贵州省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推进会

2014年12月09日13:4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张广智出席全省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推进会

12月8日,全省“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推进会在黔南州龙里县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深入推进“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是建好、用好“道德讲堂”,解决好道德讲堂“有人讲”的需要,是各级宣传部长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的需要,是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转变作风,履行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职责的需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带头上“道德讲堂”开展宣讲,做好表率,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中提升素质、补齐短板,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埋头能干的“三能”干部。要出实招推动“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加强软硬件建设,坚持以效果为导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事例,让群众愿意听、听得进、记得住;探索建立考评激励机制,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活动真正见常态、得长效。

会上,各市(州)和龙里县参会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参观了黔南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果展,并现场观摩龙里县“宣传部长上讲堂”宣讲活动。

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党委宣传部、贵安新区政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恬 陈毓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