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开幕  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12月09日13:34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省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开幕

12月8日,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成都开幕。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柯尊平在讲话中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五年,我省青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国青联的有力指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爱国、团结、进步的主旨,在团结引领青年、服务全省改革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扩大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证明,当代四川青年是爱党爱国、政治坚定的一代,是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一代,也是值得信赖、可以依靠的一代。

柯尊平指出,面向未来,广大青年更要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对于全省2000多万青年来讲,就是要响应时代号召,积极投身我省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动“两个跨越”、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实践,为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在时代发展进步中融入青春追求;积极探索实践,推动创造创新,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彰显青春力量;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工作,在建立人生功业中篆刻青春印记;锤炼高尚品格,提升文明素养,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展示青春风貌。

柯尊平强调,全省各级青联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最广泛地团结凝聚各族各界青年。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政策设计、制度保障、资源供给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发挥在青联中的核心作用,帮助青联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要关心爱护青年,自觉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

大会宣读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发来的贺信,听取了省青联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将研究部署未来五年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省青联常委班子。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以及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梁冬春出席大会开幕式。(记者 钟振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