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农工党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邕举行

2014年12月08日07:0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农工党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邕举行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秋 通讯员/宋昭辉)12月7日,农工党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宁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大会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出席大会。

  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农工党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农工党广西区委走过的60年,是参政议政服务大局、成果丰硕的60年,是社会服务开拓创新、倾力奉献的60年,是组织蓬勃发展、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的60年。6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农工党广西区委先后就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西江-珠江经济带建设发展、湿地环境保护和利用、乡镇卫生院建设管理等关系国家和广西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共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农工党广西区委以庆祝6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多谋发展之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事,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彭钊代表农工党广西区委讲话。他说,60年来,农工党广西区委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议政建言,服务民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情怀和以人为本、服务人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农工党广西区委将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献智出力。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在纪念大会上致辞。

  会议还表彰了农工党广西区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