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会见瑞士ABB集团中国区董事长顾纯元一行

2014年12月06日16:5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瑞士ABB集团中国区董事长顾纯元一行

12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瑞士ABB集团中国区董事长顾纯元一行。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顾纯元一行来黔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对ABB集团给予贵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贵州能矿资源丰富,山水风光秀丽,民族文化多元,生态环境优越。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进一步改善,贵州作为重要的市场所在地、劳动力输出地、资源供给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投资者。当前,我们正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继续壮大传统优势产业的同时,因地制宜发展以大数据为重点的电子信息产业、新医药大健康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山地现代高效农业、新型建筑建材产业,大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进入了加快发展、后发赶超的重要时期。ABB集团在中国来得早、做得好,这次与贵阳市达成合作共识,为贵州发出了“好声音”。希望ABB集团充分发挥技术、市场和管理方面的优势,把贵州作为重要的投资区域,在电力自动化、装备制造业和服务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顾纯元感谢贵州对ABB集团的关注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政府服务意识非常强、服务效率非常高,令人印象深刻。ABB集团位列全球500强,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在中国的发展思路与贵州的发展战略有很高的契合度,将以此次签署协议为起点,进一步寻求合作机会、拓展合作领域,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贵阳市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杨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