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为建设出彩中原添力

2014年12月05日04:2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为建设出彩中原添力

  本报讯(记者曾昭阳赵春喜)12月2日至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到驻马店、周口就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进行调研。史济春充分肯定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勉励两市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为实现中原更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史济春、梁静深入两市产业集聚区,集中察看了20多个省、市重点项目和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史济春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搞好服务,积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大力发展主导产业、产业集群和新兴战略性产业,切实加强科技研发和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积极提升企业竞争力,不断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取得更好的发展效益。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坚持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增强企业生命力。

  史济春强调,要坚持立足河南、服务河南、发展河南,认真研究符合省情、市情的产业发展问题,紧紧围绕中原市场、河南需求培育发展项目,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升项目建设层次,加强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积极发展企业集团,强化龙头带动作用,不断规范产业集聚区建设,努力形成主导产业突出、集群优势明显、产业链条完善的发展格局。

  调研期间,史济春、梁静还先后到汝南县南海禅寺、项城市南顿清真寺等宗教场所,就加强文化资源保护、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等有关事项,进行实地了解察看,并提出指导意见。③1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