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主持召开贵州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4年12月04日13:5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全省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12月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陈敏尔主持召开省十二届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陈敏尔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党的建设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赵克志书记在全省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意识,真正内化为思想、外化为行动、转化为成果,做到言行一致、高度一致、自觉一致。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把党建工作同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主基调、主战略,把党建工作放到5个100工程、五大新兴产业等重点工作中主动跟进,放到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上重点突破,更好地促进发展、推动改革、改善民生。要加大政府班子自身建设的力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健全工作落实和协调机制,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要切实履行党要管党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记者 杨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