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鹿心社:行动起来扎实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

2014年12月02日13:0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行动起来扎实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

11月30日,在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前夕,省长鹿心社参加“爱在蓝天下,红丝带校园行”全省高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他强调,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事关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要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副省长谢茹参加活动。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教活动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体育馆,鹿心社来到活动现场,详细了解我省艾滋病防治情况,并对“爱在蓝天下,红丝带校园行”活动表示肯定。他说,近年来,我省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源头治理,强化重点干预,让更多人了解相关知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努力营造自觉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的良好氛围。

听说省长来到活动现场,大学生防艾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纷纷围拢过来。鹿心社送上诚挚慰问,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在现场,一个扮演艾滋病患者的“小牛”卡通形象,端着写有“我是HIV感染者,请给我一个‘爱的抱抱’”的牌子。鹿心社走上前拥抱,现场响起热烈掌声。鹿心社强调,要深刻认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履行防治职责,落实保障政策措施,扎实做好预防控制和治疗救助工作,不断提高艾滋病防治水平。(记者桂榕、李冬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